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蒲县分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2-24 10:26: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 韩杰平)2月23日,蒲县分局召开会议,对当前重点环保工作进行安排,局班子成员、监察大队、各中队、安委办、固废中心、水防股、大气股、法治应急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21日在京召开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2月18日召开的山西省生态环境系统视频会议和楼阳生在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继续巩固过去一年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二、继续加大对工业企业的监管力度;三、认真学习即将颁布的《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四、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五、抓好秸秆焚烧等野外防火工作;六、加强机关工作人员管理,严格工作纪律;七、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八、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