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曲沃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13:05:35 来源:临汾环保发布

  11月4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有领学,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中队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自觉、有力的政治担当,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形成自觉学习、自觉宣传、自觉践行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全会对各项工作,特别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把落实好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突出环境问题“清零”、秋冬防攻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行动,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要按照全会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部署,积极谋划曲沃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找差距、补短板、明举措,努力推动“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