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乡宁县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培训会
2020-08-24 09:38:58 来源:三晋传媒网

  8月21日,乡宁县召开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视频培训会议,邀请山西省地质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刘瑾、山西省地质环境监测中心总工程师李武讲授地质灾害防管理相关知识和地质灾害监测的方法、征兆判定、避灾救灾、灾后处置等知识。县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全县10个乡镇书记、乡镇长、分管副职、村委干部、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员和14个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培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受训人员近500人。

  会上,马平指出,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思想上要再重视、行动上要再迅速、措施上要再得力,在“防”、“避”、“治”字上下功夫。各乡镇政府和有关部门必须切实行动起来,迅速落实好各项防治措施,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抓紧抓好,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可能造成的危害和损失,为乡宁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闫竹芸 段光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