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蒲县分局召开治理缓慢矸石填埋企业约谈推进会
2020-08-21 10:10:1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 韩杰平)为加快推进矸石堆场整改任务销号清零,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蒲县分局对全县治理缓慢的煤矸石填埋企业进行了约谈,分局领导,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及12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治理缓慢的矸石填埋企业进行了通报,提出了目前矸石堆场在规范治理中存在的八个问题,及所辖中队在落实及监管中存在的四个问题。要求约谈企业要认清当前严峻的环保形势,端正态度,克服观望心理,限期高标准完成治理任务,对于在期限内不能如期完成治理的企业,将实行高限处罚、按日连续处罚等严厉处罚措施。各监管单位要加强监督帮扶,执法严明,任务落实要责任到人,确保矸石堆场整改销号清零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最后与会企业代表一一进行表态,并现场签订了承诺书,保证在最后期限内圆满完成矸石堆场治理任务,给全县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