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未雨绸缪!曲沃分局全力做好极端天气下环境安全保障工作
2020-07-09 10:28:00 来源:临汾环保发布

  目前,已进入汛期,强雷电、强降雨、大风等极端天气时有发生,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隐患增大。为贯彻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积极预防并妥善应对汛期突发环境事件,确保汛期环境安全。

  7月8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有,副局长吴建军带队到北董乡辖区就极端天气下环境安全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并随机对相关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部署环境安全隐患排查相关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有要求:要充分研判汛期或极端天气下面临的环境安全形势,找准环境风险隐患点,细化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和应对措施,对汛期面临的环境安全要有基本判断和工作准备。同时要结合分局开展的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督促企业做好大风、暴雨等各项极端天气的应对措施,及时发现并排除隐患。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工作领导组成员要随时待命,严格按照五个“第一时间”应对突发环境事件,全力保障生态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