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尧都区自然资源局茹泽斌同志勇敢救火受表扬
2020-06-30 08:59: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竹芸 程少良 段光耀)6月23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临汾分公司派代表来到尧都区自然资源局,给该局茹泽斌同志送来感谢信和锦旗,锦旗上书写“舍身救火保通信,无私奉献传美德”,对茹泽斌同志勇敢救火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2020年5月15日上午8时许,临汾市尧都区中大街综合管沟着火,位于中大街北口西侧的电信通信设施箱被引燃,光交、光缆、托盘等起火。尧都区自然资源局茹泽斌同志途经起火点,发现火情后果断处置,迅速从车上取下车载灭火器灭火,并召集附近人员一起灭火,有效控制了火情,保护了通信设施安全,减少了国家财产损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临汾分公司负责人表示,茹泽斌同志奋不顾身、无私无畏的救火行为是每个人学习的榜样。

  尧都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思公代表局党组对茹泽斌同志勇敢救火的行为予以充分肯定。王思公指出,茹泽斌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和退伍军人,在危急时刻能够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发挥了党员干部的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尧都区自然资源局将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向茹泽斌同志学习,弘扬社会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