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尧都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新《土地管理法》暨执法监察工作培训
2020-06-30 08:58: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竹芸 段光耀)6月24日,在第30个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尧都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新《土地管理法》暨执法监察工作培训,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和市局“三基建设”工作部署,提高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和依法办事的能力。培训会邀请该局法律顾问宋月琴律师授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所所长、执法监察大队全体人员以及各相关股室主要业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宋月琴律师介绍了新《土地管理法》修订的背景,讲解了新《土地管理法》修订的主要内容,对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土地征收制度改革、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和完善、国务院土地审批权限下放等新《土地管理法》的七项重大突破进行了深入解读,还讲授了新法实施后土地执法监察工作的重点、程序与规范等内容。

  此次培训是尧都区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干部职工学习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法治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的执法能力和水平,推进尧都区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