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庞明明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2020-06-29 09:29: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6月24日,县委书记庞明明深入污水处理厂,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县长周兴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在污水处理厂扩容改建项目施工现场,庞明明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认真了解了工程总体规划、项目投产运行等情况,详细询问并现场解决了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庞明明指出,污水处理厂扩容改建项目对于提升我县污水处理能力、改善县域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污水处理厂扩容改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保护、治理涧河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不折不扣完成“水质好起来”的政治任务。要加快建设进度,对照时间节点要求,列出清单、压实责任,开足马力、倒排工期,在保质保量的同时确保工程按期完工。要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严格安全管理,保障项目建设运行安全稳定。要坚持结果导向,把污水处理达标作为检验项目建设的唯一标准,确保跨界断面水质稳定达标。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