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潘海燕夜查尧都区环保工作强调加大宣传引导
2020-01-08 10:27:26 来源:临汾日报

1月6日晚,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先后深入尧都区金殿镇、魏村镇、土门镇、刘村镇,就“散乱污”企业整治、散煤管控、清洁取暖等环保工作进行夜查。她强调,要加强巡查检查,持续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要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广大群众清洁高效取暖。

在金殿镇小榆西村、新风村,潘海燕分别前往石膏产品手工作坊和琦瑶养殖合作社的饲料生产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要求执法人员对违法生产行为进行现场查处。她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和尧都区要加强巡查检查,落实相关责任,持续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对“散乱污”企业要采取“两断、三清”的方式,确保实现动态“清零”。

在魏村镇羊舍庄村、土门镇东涧北村、刘村镇刘北村,潘海燕一行走进部分群众家中,详细了解采暖方式、费用等情况。她强调,尧都区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巩固现有成果,努力实现“禁煤区”内的散煤和燃煤小锅炉全面“清零”;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一线耐心讲解,消除百姓顾虑,帮助群众合理高效使用燃气壁挂炉;要发挥监管职能,积极解决问题,督促各家供气企业对目前存在的服务不到位、管理不完善、补贴不及时等问题进行限时整改,确保广大群众清洁取暖、高效取暖。(记者 柴云祥)

原标题:潘海燕在尧都区夜查环保工作时强调 加大宣传引导 确保高效取暖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