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临汾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2019-10-22 09:20: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10月11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组组长李永芳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局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

李永芳以《永葆斗争精神,践行伟大使命》为题,围绕在回望历史中坚守“初心”、在分析当前生态环境形势中清醒头脑、在奋进新时代中担好“使命”等三个方面重点,与大家共勉爱国情怀,共话初心使命,共振决战信心。

李永芳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加强斗争历练、增强斗争本领、永葆斗争精神。

10月8日以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先后结合自身实际,以4个党支部为单位为全局党员干部分别进行了授课。(李志峰)

(责任编辑:孙海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