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营商环境调研活动座谈会
2019-08-02 10:34:46 来源:临汾日报

7月31日上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营商环境调研活动座谈会。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学伟主持会议。临汾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女企业家协会等10个商会、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临汾市部分商会、行业协会负责人就临汾市营商环境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小洪指出,各位商会、行业协会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贴近实际,所提意见、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希望各商会和行业协会今后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出更多的真知灼见,共同为优化临汾营商环境献计出力。陈小洪要求,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各调研组要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梳理被调研对象的意见、建议,尽快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临汾市委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据悉,临汾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将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列入年度工作计划,从6月上旬开始,开展营商环境大调研活动,由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分组带队,深入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及企业进行了调研。(记者 郑红卫)

原标题: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营商环境调研活动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