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汾西县召开“百日清零”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9-07-30 08:49:02 来源:爱我汾西
    7月29日下午,汾西县“百日清零”专项行动推进会在汾颐堂召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政府副县长郭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临汾市“百日清零”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郭凯通报了上半年生态保护工作和“百日清零”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生态环境治理攻坚工作。

张安文要求,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百日清零”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对照10个方面清零目标,抓住生态环境治理攻坚的突破口,全面检点,认真核查,建立台账,集中精力,切实解决一批环境突出问题。要正视当前全县环境治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紧扣清零任务,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生态环境治理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确保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和“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清零,国家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监督交办问题和其他问题整改清零,切实抓好清洁取暖、城乡人居环境改善、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加强调度,严格执法,强化宣传,强力推进“百日清零”专项行动,促进全县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