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华语乐坛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临汾赛区新闻发布会
2023-05-31 22:48: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华语乐坛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临汾赛区选拔赛启动讯5月31日上午,《华语乐坛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临汾赛区选拔赛启动,并在临汾万达广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临汾市文旅局、临汾市文联有关负责人,市影视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贺辞。出席启动仪式的特邀嘉宾有:中国国学学会名誉会长、著名书法家黄光耀,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栏目总导演房俊杰,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社教视窗》栏目总监、华语乐坛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组委会主任冯建英,临汾万达广场总经理白纪珂。《华语乐坛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是由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音乐专业刊物《大众音乐》编辑部共同打造的高规格专业比赛。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委会承担大赛音视频支持。组委会集结了国内众多著名音乐艺术家、音乐人作为评委,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专业舞台。赛程录制完成后,将在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播出,并由CCTV集成播控咪咕视频播出。临汾赛区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到北京参加华语乐坛青年歌手电视大赛年度颁奖盛典,并参加2024年华语乐坛群星跨年晚会的录制。




  临汾赛区选拔赛在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社教视窗》栏目组具体运营指导下,由临汾新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由《乡旅导报临汾中心》协办。启动仪式上,华语乐坛临汾赛区负责人任生平致辞,并向赞助企业颁发“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荣誉证书。中国国学学会名誉会长、著名书法家黄光耀现场挥毫泼墨,向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市影视家协会主席范娴娉在致辞中表示,临汾是一座英雄的城市、红色的城市,也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未来的城市。临汾文化底蕴深厚,优秀人才辈出。华语乐坛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临汾区域选拔赛的启动,将有效激发临汾文化市场活力,丰富群众文艺生活,特别是为临汾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协助临汾有志于在演艺道路发展的音乐爱好者与全国各地优秀人才同台竞技,走向更广阔的艺术天地,以实际行动爱临汾、赢未来。启动仪式还组织了文艺表演。中国戏曲家协会山西分会会员、山西省首届《杏花奖》获得者、著名花脸国家二级演员李艳华献唱歌曲《笑开口、爱到永远》。

  山西日报、山西电视台、山西经济日报、山西法制报、山西晚报、山西画报、临汾日报、临汾电视台等媒体记者,来自乡旅导报临汾中心、三晋传媒、政府法制杂志社、大众安全网、黄河纪实新闻网、山西科技新闻网、山西直属新闻网、市县领导决策杂志社、中国环境新闻网等20余家市场化媒体记者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