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公益活动|爱就大声说出来
2022-02-20 16:30:0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卧牛平阳、花果尧都、寻觅幸福、爱心涌动,我们相聚在晋陕豫中心之城美丽(临汾)尧都区举办大型公益相亲活动。


公益红娘团队

  随着社会与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竞争日益激烈,许多单身人士因忙于学业、事业、家庭或子女等,往往忽视、错过和耽误了自己的终身大事,至今未能拥有人生的另一半,使个人感情和家庭生活成了问题,“爱”的困惑使生活变得有些无奈。
  为了给社会各界单身人士搭建“寻伴交友”的平台,向他们提供更多相识、相知、相亲的机会,以便他们解决终身大事,成就更多的美满姻缘,使他们拥有幸福、健康、快乐的生活,助推社会、家庭和谐稳定。为此,临汾市尧都区都市新相亲俱乐部举办了“爱就大声说出来”的活动,联合临汾市各企业代表及爱心人士赞助联合举办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将“寻伴交友”化氛围之中,大家领略传统文化的风情,感受寻觅伴侣的浪漫与温情。大家在“相亲牌”组成的相亲长廊间流连寻觅,在缤纷的舞台上展示才艺,在互动游戏中加深了解,在现场征婚环节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公益红娘”还热情为大家服务,现场为朋友们牵线搭桥,为相亲者创造更多温馨浪漫的机会。


公益金牌红娘

企业赞助商合影留念

搭建合作协议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年轻人的工作、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剩男剩女及离婚率的日益增长,成就爱、传递爱、构建爱心社会,真诚为单身男女牵线搭桥,成就美好姻缘。
  都市新相亲宗旨:让您摆脱单身,邂逅爱情。
  相约幸福,告别单身,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