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临汾市武术协会召开主席工作会议
2022-02-15 11:52:43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月13日上午,临汾市武术协会2022年第一次主席工作会议在山环水绕的临汾燕军文武学校胜利召开。临汾市武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近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张燕军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进行了四项议程:会议首先由张燕军秘书长对临汾市武术协会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中张秘书长对在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我市的武术事业仍然保持健康有序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会议第二项由张智录主席对临汾市武术协会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张主席就我市目前武术事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精准的分析,特别针对洪洞通背拳竞赛套路的编排工作、今后我市优秀的后备武术人才的注册工作及武术段位制段前级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接着,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和表决同意了市武协2022年工作安排和相关事宜。

  讨论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张燕军秘书长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龙祠水源保护地和天龙寺佛教圣地。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在市体育局和市武术协会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创新发展,做新时代的临汾武术人,为临汾武术事业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