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老委交谊舞协会晋临舞蹈分会庆祝五一快了
2021-05-06 17:32: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 王建宾)不忘初心跟党走
 俯首甘为孺子牛,
 贾斗记会长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带着自己的团队歌唱祖国庆祝五一劳动节,

 贾斗记会长



 贾会长从小喜爱舞蹈受名校名师的培训传授。2008年至2010年在太原舞蹈学院进修学习。2011年至2012年,在北京舞蹈学院进修学习。屡次参加过全国体育舞蹈大赛。2014年参加全国交谊舞协会第4节,助老杯大赛。获得了国标摩登舞5项全能第3名。获得规范交谊舞单项,北京平时冠军。2017年7月12日参加全国助老委会获得规范交谊舞,教师培训。被评为优秀教师,2017年12月参加远东国际文化艺术评审员学习培训班学习,以优秀的成绩经YDC舞蹈艺术委员会审定,依据本中心章程特发此证“摩登舞”C级评审证,成为远东国际文化艺术评审员。2018年参加中国密云2018,第2届密云杯获得了中国北京体育舞蹈邀请赛,密云杯第2名。中国密云杯,吉特巴,水兵舞,第3名。2019年参加了中国国际中心开幕式,交谊舞,领队表演。获得了个人优秀奖,2019年参加了尧都区群艺馆,代表市群艺馆参加山西省民歌广场舞大赛。获得了第一名,2019年参加全国演示水兵舞,千人表演。








 贾会长2015年回临汾开始了舞蹈教学生涯。从20多个学员发展到,现在成立了平阳广场舞蹈队,锣鼓舞蹈队,流村镇舞蹈队,高铁舞蹈队,妖妖舞舞蹈队,育人花园舞蹈队,翻下舞蹈队,金花舞蹈队。西藏舞蹈队,沙桥舞蹈队,广场舞蹈队,亚特兰舞蹈队,尧庙大韩舞蹈队,教授花园舞蹈队等。中级培训了6000余人,贾老师的学生在临汾遍地开花,分布在各县,乡,社区。为临汾舞蹈艺术作出了贡献,受到临汾各界人民的好评和称赞。
 今天他们欢聚一堂庆祝五一祝福国家繁荣昌盛









 贾老师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












 

 人生的美丽从足尖开始,人生因舞而多姿多彩。用音乐充实心灵,用舞蹈精彩生活,用激情演绎生命。恰恰的 热情、伦巴的柔美、古典的高雅……将感 染着每一个人,它将向每个人传达舞蹈的魅力,它将告诉每个人艺术的真谛,它将用舞步诠释生命的价值。




 这次五一劳动节又将成为历史的一页.许多精彩的片段犹然历历在目;许多动人歌乐依旧余音绕梁.是的,五一节虽然是一个有限的时间段,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当五一劳动节的第一个音符在会厅的上空飘起来时,艺术已不容拒绝的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走进了我们的每一寸空间. 江山代有才人出,谁持彩练当空舞? 让我们每一双手都学会创造吧!让我们每一颗心都流淌歌声! 让我们老委交谊舞协会奏响时代的强音! 愿艺术之花香满你我。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