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党建引领之一学党史守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播放电影党员居民共学习建国三部曲
2021-05-06 17:27: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 郝智强)铁路东办事处新钢社区4月28日,4月29日晚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红色电影进社区“我为居民办实事”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要通过在辖区内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希望辖区党员干部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希望辖区居民在观看红色电影、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摒弃陈规陋习,以文明新风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组织辖区居民踊跃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建党伟业》《建国大业》等红色电影,共同追忆党的青年革命领袖带领红四军面对重重磨难,坚守信仰,坚持不懈探索革命真理与出路的非凡历程。

    这部电影很精彩,通过这部电影,我们更加了解了党的奋斗史和革命史还有伟大的斗争精神。我们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好当下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