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洪洞县美术馆举办首届女子书画展
2021-03-08 14:38: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春风送爽,书画飘香,3月4日上午,洪洞县首届“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女子书画展在洪洞县美术馆三楼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是洪洞县美术馆首次举办的书画展,也是洪洞县首届女子书画展,其展览规模大、档次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包括书法、绘画、工艺品等100余幅,展览持续到3月8日结束。本次展览得到了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妇联、县民协、县女子书画院等单位领导和书画界的大力支持。期间,中共洪洞县委副书记李永升、县人大副主席文林红、县政府副县长徐玉、县政协副主席史学著,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段建兵、县妇联主席柳丽娟、县美术馆馆长张鹏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书画展。对本次展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对崔玲玲、刘慧、贾凤玲、郭红玲、吉建莉、孙元元等优秀女性的书画作品及麦秆画工艺品赞叹不已。宽敞明亮的大厅,豪华大气的布局,女子书画展更透露着春天的芳香,更展示着槐乡妇女的新风采,为洪洞县美术馆进一步挖掘洪洞书画资源的潜力,加强书画队伍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为热爱艺术,向往艺术的广大妇女提供了一道春天的精神大餐。(图文/段光耀 张天鸣 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