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你温暖了我整个冬天
2020-12-25 10:25: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感恩奉献,与爱同行,12月20日早上9点临汾达梵天堂堂主蒋哲带领毛毛化妆学校成员,从临汾出发与洪洞爱心联合会在洪洞集合,共同去捐助洪洞五户残疾家庭,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

  张春保,男47岁,退伍军人,严重伤残,无法劳作;

  崔助女,女69岁,双目失明,失去劳动能力,儿子病故;

  乔洪顺男53岁,妻子半身不遂,女儿智障没有自理能力;

  贾飞平,男44岁,煤矿打工受伤,高位截瘫,仅靠十字绣生活;

  杨志刚,男38岁,严重精神分裂症,丧失劳动能力,智力二级残疾。

  志愿者们带着精心挑选的礼物和一颗充满爱的心来到这里,想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这一个特殊的群体送去他们内心的祝福。洪洞爱心协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们,他告诉我们,这些残疾人是政府每年照顾的对象,他们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疾病,好多老人的生活都无法自理,很多时候都要依靠邻居。志愿者们为这些残疾人带来了温暖,老人都很开心,所有的志愿者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初冬的寒冷在此刻全都化成了温暖。通过这样一个活动不仅仅是给残疾人的老人们送去陪伴与祝福,更提醒大家多多关心自己身边的老人,给他们多一些陪伴和关爱。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