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中国文武名家 ------孟耿成 
2020-11-27 11:36: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孟耿成,演员、运动员、武术家。曾在《白眉大侠》、《水浒传》、《亮剑》等影视剧中饰演角色。曾入选山西省武术队、中国少年武术队,11岁时获得全国首届武术大赛棍术冠军。新东武术馆馆长兼总教练,31年来新东武术馆培养了近5万名学员。








  1970年11月在山西省武术队开始参加武术集训,当时张希贵是省武术队教练。1971年1月9日正式进入到山西省武术队,1月20日成为了一名专业武术队员。从1971年到1982年,这11年中在张教练的亲自带领下,山西省武术队多次参加武术大赛,无论是个人单项还是集体项目都取得了好的成绩,为山西争了光。孟耿成多次代表中国武术团出访日本、英国、丹麦、挪威 (前苏联)马尔他、意大利罗马尼亚等十多个国家为国家争得了荣誉,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被誉为山西最受群众欢迎的十大书法家之一,曾荣获世界名人成就奖。(段光耀 闫竹芸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