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民盟襄汾总支举办“同心铸魂”襄汾名胜古迹摄影题跋展
2020-10-26 11:20: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0年10月21日下午,民盟襄汾总支在县文化馆一楼,举办的“同心铸魂”襄汾名胜古迹摄影题跋展,中共襄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丽娟、四级调研员王兰、综合一股股长狄丕斌一同进行观展。

  本次展览由民盟襄汾总支老主委、县摄影协会主席邱小林与县书协主席李铁柱合作完成,从创作内容到装裱形式,独具匠心,别开生面。陶寺遗址、丁村遗址、汾城古建筑群、龙澍峪等26幅襄汾名胜古迹黑白摄影在光影中,加以隶书、楷书、行书所作的题跋、钤印,相得益彰,别具韵味。

  在摄影题跋展的现场,邱小林主委与李铁柱主席分别从作品的思想内容、创作立意、艺术形式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参观,大家对襄汾县的名胜古迹、悠久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对中华文明远源流长的文化自信。


  曹丽娟部长肯定了民盟襄汾总支多年来为襄汾文化旅游建设所做的贡献,这次摄影跋展又把该县文旅宣传推向一个至高点,希望广大民盟盟员要向老盟员学习,学习他们退而不休,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的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为襄汾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闫竹芸 宋新城)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