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洪洞爱心公益联合会——慈善献爱心,情系千万家
2020-09-30 10:08: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9月29天下着小雨,洪洞爱心公益联合会会长张永永等一行人,冒着小雨去洪洞县万安镇韩家庄村,这是山西省洪洞县汾河西岸万安镇一个行政村,距县城十五公里。背依驰名古今之舜耕历山,面临发源吕梁山汇入汾河之北涧河,村北坡下连接涧西村,村南坡上紧邻上舍村,村西与石家庄接壤,村东与杨家庄、曹家庄、温家庄、铁炉庄毗邻。面积8平方公里,户数612,人口2016,耕地2800亩。

  韩家庄有北户韩、东户韩、西户韩和张姓、李姓、杨姓等十三姓氏人群和睦相居,说起这个村就不得不提本村的杨秀芳,老公叫韩华峰,这两口凭着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但是他们没有忘了村里的孤寡老人,连续四年每年过年过节给村里孤寡老人,送生活用品,没事去看看老人,两口虽然文化不高,但是有一颗善良的心,一颗大爱的心,值得我们学习,今天,两口给老人们送了月饼,和温暖,拉家常,得到洪洞爱心公益联合会的认可给她们正式挂牌。

  这些老人最大的84最小的60目的是让这些老人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向真、向上、向美”的社会氛围,传播社会正能量。

  下午,张永永会长带着大家又去了小甘亭,共青团洪洞县委副书记董梁、杨倩倩,团县委驻村工作队队员陈雄,带着大家去看望11家老人,送了慰问品。

  关心帮助弱势群体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坚定信心携手共度难关是我们的信念。我们的力量虽然有限,但我们的爱心却是无限,“滴水汇成小河,小河汇成大江,大江汇成大海”,这积少成多的爱心,就可以换那些需要帮助的家庭同大家一样阳光般的笑容,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洪洞公益联合会明天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