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山西临汾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开工了
2020-08-31 09:55: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随着中国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出行的便利化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但建成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住宅大部分是楼梯房,这类住宅对老弱病残者上楼和住户搬运重物极为不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这一新生事物应势而生。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而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已连续三年被列入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在临汾市、区两级住保房管部门不断推进下,强化协调推进、提升审批速度,加装电梯已经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花”。

  2020年8月29日,山西临汾市西苑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开工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有水塔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宝生、水塔街办事处主任张王强、阳光社区党委书记李彦明、西苑小区党支部书记陈元喜、西苑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 贾成奎、西苑小区业主委员会副主任兼物管办主任王强胜、陕西福寿安康养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瑞民、陕西福寿安康养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临汾办事处主任赵青云,临汾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热力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也莅临现场。

  在开工仪式上,小区的各个社团也纷纷来到了开工典礼的现场为今天的开工典礼助兴。鼓楼广场舞队表演的《拥军秧歌》、《十送红军》临汾市老体协梦想成真舞蹈队表演《鼓舞太平合家欢》《中华情》、《我的祖国歌甜花香》西关小区梦之队表演《龙之舞》,西关小区太极队表演《国标24式》等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北京汉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七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宜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华龄(陕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华龄(辽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山西福寿康泰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全国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全国敬老工程管理委员会西北地区工委、陕西中升卓景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发来贺信贺电祝贺开工仪式圆满成功。(闫竹芸 段光耀)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