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护航“地摊经济”】尧都公安在行动
2020-06-12 11:24: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竹芸 田哲斌)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李克强


  为全面落实“六保”“六稳”工作举措,近日,尧都区公安局认真贯彻上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从治安防控、维护秩序、做好保障等方面做实做细工作,全力护航辖区“地摊经济”。



  工作中,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摸清地摊市场底数,结合群众出摊时间段,组织片区民警加强经营高峰时段的治安巡逻管控、交通秩序维护和市场人流疏导,保持“警灯常亮”,提升经营者、消费者的安全感。同时,民警还借此机会,有针对性地开展防范电诈宣传、禁毒宣传、防盗防骗等,切实提高经营者和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并积极参与到警民共建活动中,推进社会治理精细化,为尧都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