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小行为,大爱心” 公益路上的网红“山西丐帮帮主”
2020-06-08 14:53:4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竹芸 王建峰)炎热夏季到来,气温逐渐升高,网红"山西丐帮帮主"郭杰的公益行为丝毫没有减弱,而是随着气温的升高而加大。

  近日,郭杰得知临汾河西刘村一农户家庭生活特别困难,两位老人年纪大了,儿子智障,家里养了几只羊,平日里靠打零工补贴家用,生活条件非常艰苦。

  6月6日,郭杰将挑选好可二次使用的凉席、电风扇、电推子、吹风机等比较新的物品送到河西刘村老人家中,并亲自为老人铺好凉席,将电风扇安装调试好。老人也当场用电推子为儿子理了发,老伴连声道谢,那种感激无法用文字表达,也许你认为这一小行为算不上什么,但你不曾感受到这些对一困难家庭来说确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爱心是无法用物质衡量的!

  返程的路上,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网红“山西丐帮帮主”郭杰讲:“每次帮助了人,自己都特别快乐,这就是公益的力量”,他表示要感恩,要一如既往地帮助人,用真心将爱心传递下去、传递到祖国各地。他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我拾荒能帮助到人,这就是我的舞台,我不怕丢人,我要坚韧不拔的走下去,此生无悔!”

  如果您是爱心人士或有需要帮助的对象,可关注联系,无地域限制。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