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兴国乒乓球馆开馆,霍州再添一群众体育活动场所
2020-05-22 10:40: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5月21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兴国乒乓球馆开馆。霍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丽华,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馆仪式。郭丽华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

兴国乒乓球馆是霍州市又一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位于霍东大道阳光首府附近。它的成立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充分交流、相互沟通、增进友谊、切磋球技提供了良机,为机关单位组织赛事、开展活动搭建了一个全新平台,将进一步推广和普及乒乓球运动,为霍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和文体事业繁荣发展鼓劲加油、凝聚力量。

鉴于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球友们的身体健康,兴国乒乓球馆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按照复工复产防控预案要求,完善公共场所常态化防控措施,有序开放场馆,配齐配备消毒用品,定时定点对场馆进行消毒,让球友们玩得放心、开心、尽兴。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乒乓球友谊对抗赛和表演赛,邀请了临汾市、尧都区、洪洞县、灵石县、孝义市等兄弟县市乒乓冠军参加了比赛。郭丽华为邀请赛开球。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