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山西省信访局副局长侯永霞一行到临汾市访调对接人民调解委员会调研
2020-01-06 11:06: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竹云)2020年新年上班第一天,山西省信访局副局长侯永霞一行,在临汾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陈国元、市信访局副局长张兆祥的陪同下,到临汾市访调对接人民调解委员会进行调研,在听取了访调委主任陈耀峰、副主任刘红关于调解一室、调解二室成立以来的工作汇报,查看了调解室各种案卷资料后,侯永霞局长对访调委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2020年作为“规范化、创新年”要准确把握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市访调对接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指导下,认真、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基层基础建设、问题化解、源头治理和体制机制创新。积极探索访调、访法、访心“三对接”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机制,全面提升信访工作专业化、法制化、信息化水平更好服务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