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侯马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
2019-12-30 10:28:14 来源:山西日报
    “以前办营业执照得一个星期,这次我一天就办完了。”12月23日下午,刚拿到营业执照的李经理从侯马市政务服务大厅出来后高兴地说。
  “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能一次办完的事,绝不让群众跑第二次”。这是侯马市政务服务大厅给办事群众的承诺。
  今年以来,侯马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在政务服务大厅实行了最严格的五条标准化服务,直接推动了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今年确定的53项重点项目中,开复工项目28个。其中,建邦45MW高温超高压煤气发电、东鑫年产50万支曲轴数字化生产车间等5个项目已经完工,正大制管年产200万吨高频直缝焊接钢管、1701工程新田路地下商业街等23个项目正在加紧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市场主体总数达到2.1万余户,同比增长14.17%。(记者郭玉琴 通讯员秦明忠)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