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一碗爱心粥温暖你、我、他
2019-12-23 09:40: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人间爱心情,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为使青年大学生知道劳动的艰苦,12月21日组织三十余名志愿者前往平阳广场、解放路小学附近、二中棉麻场仓储中心等处开展了“爱心粥,暖寒冬”公益活动,切身体会劳动者们的辛苦,通过实际行动明白劳动者的意义,向他们表达敬意。
  一杯粥一杯情,暖暖的粥,深深的情,温暖了劳动者们的心!
  因为有你们,我们不再寒冷
  送给环卫工人一份爱心粥
  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们暖心送粥,向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以及校园清洁工等送去了一杯杯的爱心粥。当志愿者们把粥递给他们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笑容温暖了彼此。通过此次爱心粥活动,不仅让在寒风中工作的劳动者们感受到一丝暖意,也让志愿者们懂得了要尊重劳动者们的劳动成果,体会到劳动者的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尊重劳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为劳动精神建设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