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临汾至长治城际公交开始试运行 暂定票价20元
2019-08-29 14:51:52 来源:临汾日报

8月28日上午,倍受广大市民关注和期盼的临汾至长治城际公交开始试运行。这是市委、市政府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坚持执政为民、改善民生、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大举措,必将为黄河、太行旅游板块的互联互通,加快两地在经济、旅游等方面的合作提供有力支撑。山西汽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均国出席试运行仪式。副市长潘海燕宣布启动试运行。

在试运行仪式现场,一辆辆公交车整齐排列,车身统一喷涂“中国根·黄河魂”“所有旅行都是出发,到了临汾咱是回家”等标志,车内全程播放临汾旅游宣传片,整车彰显临汾文化旅游元素。

临汾至长治城际公交由山西汽运集团临汾汽车运输公司、长治市长益公交有限公司联合运营,试运营期间两地共投放中型高一级以上客车24辆,设计日发20班次,每35分钟一趟,暂定票价20元。首班运营时间早7:00,末班运营时间晚6:00,由临汾城西客运站始发,途经京昆高速、青兰高速、二广高速,到长治客运东站落客停靠,全程高速直达,中途不设站,单向运营里程197公里,预计运行时间2.5小时左右。

据了解,运营部门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利用“临汾智行”公众号实行网络售票,极大地方便了旅客的购票、退票以及快捷出行。同时,为保证安全运输,运营车辆还全部安装4G视频系统,全天候掌握车辆运行动态、道路情况,实时监控驾驶员及乘务员行为,确保工作人员依规办事,保障运行安全。(记者 张浩)

原标题:临汾至长治城际公交开始试运行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