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听党话 跟党走”临汾市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2019-08-27 08:46:13 来源:临汾日报

8月26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听党话、跟党走”临汾市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市领导李云峰、杨治平、冯建宁、杨安虎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云峰宣布运动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治平致开幕辞。

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由市总工会主办,为期两天。运动会充分考虑广大职工在全民健身和文化建设方面的各种需求,结合广大职工工作特点和技能技术,设置了旱地龙舟、超越障碍、众星捧月、动感五环、运动乾坤等15个竞赛项目,共有各县(市、区)及有关市直单位选拔出来的20支代表队、40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杨治平指出,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是为了更加广泛地把职工群众组织起来,让职工群众在运动竞技、互动配合、团结协作中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更好地激发广大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和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希望组委会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裁判员严格、公正裁判,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服务,全体参赛队员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尊重裁判、文明参赛,充分发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赛出团结、赛出友谊,赛出临汾职工的时代新风采。(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听党话 跟党走 全市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