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临汾北环社区召开2019年度低保年审民主评议会
2019-08-16 08:31: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规范社区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增强低保工作透明度,真正做到“阳光低保,透明低保”,提高广大居民对低保工作的参与度、满意度。8月15日上午,临汾市北环社区党支部书记郭云献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低保年审民主评议会。

滨河办事处包社区干部秦双珍,分管低保工作负责人殷健清,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监督委员会成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了评议会议,对本次6名低保户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就低保年审相关程序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说,随后参会的每名低保户申请人对自身情况进行了陈述,社区负责低保工作人员张中豪对前期入户走访、邻里调查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听证人员积极讨论,对有异议的情况进行现场提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对社区6名低保家庭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

此次听证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充分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让党员群众做主决策低保民生保障事务,使社区低保工作展示在阳光下。(张建峰)

(责任编辑:孙海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