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襄汾滨河路边打工忙
2019-08-10 17:35: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天鸣)8月9日中午,天下着毛毛细雨,在百里汾河经济带襄汾赵曲地段的庄稼地里,却有一群妇女在雨中正忙碌着。
    其中一位打伞的妇女说,我们这是在家门口打工,给孩子挣学费呢,另有一个妇女说,这几天天气炎热,今天正好下着毛毛细雨,天气不热不冷,又不影响干活儿,所以我们来到这儿是为企业除草、剪花儿、打短工。也不耽误我们回家做饭,看孩子。
    据了解,该企业为山西六星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滨河路边占地400余亩,目前处于基础建设状态,将园内规划为七大功能区,分别为中草药种植示范区,生态果园示范区,苗圃花卉培养区,生态畜禽养殖区,无公害蔬菜生产区,生态农业休闲度假区,综合服务及农产品加工销售区,同时开展农业观光、体验、赏花、度假、休闲等旅游项目。该公司的法人贾江辉,正好也在现场与大家一起参与劳动,他说,他非常热爱家乡襄汾,创业的目的就是为了回报乡亲,为农民在家门口打工提供一个平台。
(责任编辑:王拽)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