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临汾市召开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座谈会陈忠辉出席
2019-08-09 08:44:23 来源:黄河新闻网

8月6日上午,临汾市召开全市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座谈会。市医保、财政、卫健、税务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医保局局长、医保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陈忠辉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林海主持。

会上,临汾市医保局通报了全市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就医保基金运行情况、目前采取的医保基金控费措施、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详细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忠辉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医保基金运行的的严峻形势,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明确具体职能,尽快熟悉业务;要准确把握医改政策要求,认真落实医保、医药和医疗的“三医联动”,为医院分级诊疗打下好的基础;要互相学习借鉴,加强监管,堵塞漏洞;要分级负责,做到责任到人,一周一报;要奖罚并举,加强引导,确保各地医保基金平稳运行。(李志峰)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