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临汾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一兵调研市区城建重点项目
2019-07-30 09:08:59 来源:临汾日报

     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一兵调研市区城建重点项目,他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增强大局意识,明确职责任务,改革创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多措并举、想方设法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市政府办公室,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国网临汾供电公司、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或汇报会。

 

  董一兵一行先后来到北城壕西段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大街中段项目、中大街南延项目建设工地,看展板、听介绍,实地了解工程进展和存在的问题。随后,董一兵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河汾一路道路工程、解放西路贯通工程、体育街南延工程等重点城建项目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矛盾,并对下一步推进工程进度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董一兵指出,重点城建项目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各级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加大工作力度,敢于直面矛盾,勇于啃硬骨头,确保各项工程顺利实施。要着眼长远、加快设计、科学论证,高起点编制项目规划,增强前瞻性和科学性,尽快拿出设计方案。要结合城市总体规划,加快市区快速路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全程减少或取消红绿灯,形成市区快速路网体系,让城市道路交通“活起来”。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实行城市道路红线、生态绿化绿线,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保证市区道路既景观优美、又便民实用。要强化资金落实,加快资金拨付,多渠道引入资金参与城市建设,保障项目资金到位。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改进工作作风,把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做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密切协作、相互配合、上下一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持续改善市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努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张浩)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