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加快项目建设 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崔山原调研重点项目
2019-07-24 08:41:51 来源:今日霍州
     7月23日,市委书记崔山原来到全民健身中心施工现场、李曹镇范村、隆旺佳豆制品公司,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关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大事、小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宏生,政府副市长张发宁、吕文博陪同调研。
     体育场馆建设事关群众身体健康,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标志。在全民健身中心施工现场,崔山原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各场馆建设情况,他要求,要严格按照规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要加强对一线工人的人文关怀,合理安排作休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工作;要注意施工安全和环保工作,科学规范操作,确保项目万无一失,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

美丽乡村建设事关广大村民的切身利益。在李曹镇范村,崔山原来到村党员活动室,仔细查看美丽乡村集中连片规划设计图,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强调,美丽乡村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科学规划,以一盘棋的思维统揽好整个集中连片建设工作;要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发挥出四两拨千斤的作用,高标准、高起点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强化舆论宣传,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人人共建美丽乡村,人人共享美丽乡村,共同写好美丽乡村这篇大文章。
 

现代化产业事关转型发展格局。在隆旺佳豆制品公司,崔山原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常入企业倾听企业心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同时,要营造风清气正、公正公平的市场环境,让来霍投资的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拜建霞   刘琴琴)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