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送走2020喜迎2021
2021-01-04 16:41: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送走2020喜迎2021,由“中国白酒艺墨品牌艺墨名家系列酒”独家冠名的“艺墨九州2020-2021临汾百姓跨年音乐会”2020年12月31日在临汾成功举办。音乐会分下午和晚上两场进行,共有30个群众队伍70个节目847位演员参加本次演出。总导演孙海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不聚集,不设观众看直播”的导演理念,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姓名登记,按照每10个节目为一个到场候场时间点,节目演出结束立即返家的演出要求,实现了零彩排、零失误的6个多小时的跨年音乐会的现场直播。本台晚会演员除了孙海龙邀请的两次接受央视栏目专访的农民艺术家宋老根和山西省歌手大赛二等奖获奖者李小娜以外,全部为各单位退休人员和尧都区附近村庄的村民,充分展示了临汾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农民艺术家宋老根

  青年歌手李小娜

  群众文化艺术是一个整体文化艺术水平最真实的体现,晚会有村民自导自演的锣鼓、有自编自排的旗袍走秀、有临汾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剪纸、多次上过央视演出的绝活、有退休职工自己作词作曲来歌颂临汾的歌曲、有各单位退休领导职工组建的交响乐等等等等,演出现场大家从广场演出到舞台正规演出快速适应,候场、上下台井然有序,舞台上动作认真表情到位把临汾群众文化艺术高质量高水准节目呈现了出来。












 

  新年钟声敲响后晚会总导演孙海龙、晚会冠名企业山西杏花老白泉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永芳、演出团队代表梁培培分别发表了新年致辞,表达了对临汾人民和全国人民的真挚祝福,同时也向对本次音乐会公益支持单位临汾明星钢琴城、许家康透骨堂、探鱼、一谷多、新起点会计学校、临汾职业幼儿师范学校表示感谢和致以新年祝福。

  本次跨年音乐会演出的团队将统一编入“艺墨九州临汾群星艺术团”,接受更专业的指导培训。为2021年建党百年系列大型活动提前准备、提前策划、提前实施孙海龙导演的整体规划。开篇2021祝福祖国繁荣昌盛、预祝党百岁生日快乐、祝愿临汾更文明、更靓丽、更美好。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