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临汾市“回家·悦生活”服务品牌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圆满礼成
2020-09-28 16:21: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为了打造“回家悦生活”服务品牌,根据临汾“寻根、铸魂、悦生活”的基本要求,依托临汾地域、历史、民俗文化的基本要素,深度挖掘临汾特有的最初中国起源“丁村文化”、“黄河文化”、“尧文化”、“移民根祖文化”等的文化底蕴和内涵,统一临汾地域内的酒店、餐饮、商场超市、旅行社、旅游景区景点、公交公司、旅游汽车公司、公交客运、出租车公司、航空公司、高铁站、火车站、客运站、高速服务区等窗口单位和服务经营场所的“回家文化”和“回家服务”的标准,通过创意加工形成能够展示、传承或者代表临汾区域独特性、唯一性的根祖文化和时代精神、特色服务的思想内核。

  2020年9月27日 上午9:30临汾市“回家悦生活”服务品牌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临汾民航机场圆满礼成,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汾市服务品牌建设联合会、临汾市礼仪协会相关领导以及临汾民航机场有限公司、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乡宁县云丘山景区、临汾市博物馆、临汾可道酒店、临汾东方丽舍酒店、侯马市华翔大酒店、襄汾十方泽智能酒店、安泽县蒹葭乡居的代表及相关媒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总工程师李刚、临汾市民航机场副总经理苏斌、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科科长张晋平、临汾市旅游服务品牌建设联合会会长郑昱、临汾市旅游服务品牌建设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会长乔丽萍、临汾市旅游服务品牌建设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关建忠。

  临汾市旅游服务品牌建设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会长、临汾市礼仪协会会长、临汾红楼管理集团董事长乔丽萍介绍回家悦生活服务品牌建设工作情况。

  随后临汾市旅游服务品牌建设联合会会长、临汾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临汾书荣大酒店董事长郑昱宣布临汾市政府回家悦生活服务品牌创建领导组部署,市文旅局具体安排,旅游服务品牌联合会研究决定授予九家单位“回家悦生活服务品牌示范单位”名单。

  临汾民航机场有限公司、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乡宁县云丘山景区、临汾市博物馆、临汾可道酒店、临汾东方丽舍酒店、侯马市华翔大酒店、襄汾十方泽智能酒店代表上台授牌。

  临汾市回家悦生活服务品牌示范单位代表临汾民航机场苏斌副总经理表态发言

  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总工程师李刚做重要讲话

  按照市政府部署成立临汾市旅游服务品牌建设联合会,同时建立回家悦生活服务品牌评定专家库,提供技术支持。实施宣贯、培训、考核、评定机构:由临汾市旅游服务品牌建设联合会具体承担“回家悦生活”服务品牌创建活动的培训指导、监督考核、评定管理。

  目前全市各窗口接待单位、涉旅行业、服务行业已全面开展“回家悦生活”服务品牌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以点带面逐步推开了学习、培训、创建的热潮,树立了一批“回家悦生活”服务品牌样板,打造了临汾“回家悦生活”的服务品牌企业形象,使所有来临汾的游客都能享受到 “寻根、铸魂、悦生活”的良好体验,感受到临汾人民独有的暖心、贴心和爱心,让所有的旅行都是出发,到了临汾咱是回家的宣传主题落实落地,传遍祖国大地。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