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热烈祝贺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2020-07-13 09:26:12 来源:三晋传媒网

  热烈祝贺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2020年7月11日新能源大厦8层小会议室,会员们早早来到会场,紧张的布置着、忙碌着,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研究会成立大会即将在这里召开。

  9点30分,应邀参会领导、嘉宾及会员代表陆续到达会场,大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首先向大会介绍了参会领导、嘉宾:

  临汾市体育局局长陈海平

  临汾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红云

  临汾市行政审批管理局审批科科长游丽

  山西省武术协会副主席临汾武术协会主席张智录

  临汾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陈泽民

  山西省十大武术名师洪洞通背拳第八代传人樊汉武

  原临汾市公安处处长遆全锁

  临汾市太极拳协会总教练秦义生

  临汾洪洞通背拳协会会长新能源大厦董事长李双山

  临汾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燕军

  临汾市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刘林颖

  陈式太极拳第12代传人苏德华

  临汾市太极拳协会会长秦艳伟

  临汾名人太极拳俱乐部会长李红牛

  临汾名人太极拳俱乐部秘书长王张泽

  临汾日报社要闻部主任田青松

  电视台媒体朋友

  第一部分 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二、临汾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红云女士宣读同意研究会成立的批复。

  三、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发起人代表刘清华向大会汇报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筹备情况。

  四、拟任副会长郭慧卿宣读《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章程》(草案)。

  五、拟任副会长祁洪亮宣读《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会员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草案)。

  六、主持人宣读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侯敏梁记旺郭慧卿杨秋元张随保刘清华祁洪亮赵喜娟王晓红李双锁李海清梁永红陈春娟常捷芳杜坤远邓文斌 范海旺 张洪斌温少云李保安崔云鹤

  七、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法定代表候选人为侯敏,到场的所有会员代表全票通过。

  八、与会领导嘉宾和理事会成员召开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会上宣读了副会长候选人;秘书长候选人;会长候选人,所有理事代表全票通过。

  九、

  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副会长:梁记旺郭慧卿杨秋元张随保

  祁洪亮李双锁李海清梁永红

  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秘书长:刘清华

  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会长:侯敏

  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第二部分 召开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成立大会

  一、参会领导向研究会理事:赵喜娟王晓红陈春娟常捷芳杜坤远邓文斌范海旺张洪斌温少云李保安崔云鹤颁发聘书

  参会领导向研究会副会长梁记旺郭慧卿杨秋元张随保祁洪亮李双锁李海清梁永红颁发聘书

  临汾市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陈泽民向秘书长刘清华颁发聘书

  临汾市体育局局长陈海平向会长侯敏颁发聘书

  参会领导向研究会顾问李双山苏德华遆全锁颁发聘书


  二、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会长侯敏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希望研究会在相关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三、山西省武术协会副主席临汾市武术协会主席张智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提出:和谐、共进、传承、发扬的发展要求。

  四、临汾市体育局局长陈海平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对我们研究会的成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我们研究会和每位会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希望,使我们增强了进一步加快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临汾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会员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