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汾西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组第111次周例会
2020-06-19 11:50:0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任天顺主持召开汾西县脱贫攻坚领导组第111次周例会。市委脱贫攻坚驻县工作组组长元福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乡镇汇报了拆迁复垦进度。扶贫办通报了问题整改、扶贫资产登记确权、光伏收益分配等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尹明星,政府副县长王红林分别安排脱贫攻坚工作。

  任天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做好群众工作,千方百计按要求完成任务。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下功夫真整真改,确保问题清零,印证资料精准全面。要认真准备,做足功课,全方位检点检查,做好迎接省委巡视,迎接“双查一考”各项工作。要加快资金拨付力度,要紧盯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扎实开展产业集聚区建设,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发展,确保实现双过半。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抓好防旱防汛和森林防火,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好监督作用,着力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

  张安文传达了山西省易地扶贫搬迁拆除复垦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要求要学习先进县市的经验做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咬定目标,澄清底数,担当作为,毫不松懈把旧房拆除和土地复垦抓紧抓实抓落地。要紧盯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加快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加大工作专班推进力度,紧盯指标,确保实现双过半。要加快统筹整合资金拨付,加快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扶贫资产确权登记工作。要加快推进县城周边污水治理项目,抓好夏粮秸秆焚烧,全力推进清洁取暖和散煤治理工作。要重点抓好防汛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严防火情。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