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师安平在刘村镇刘南村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2020-04-20 09:44: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竹芸  田哲斌)4月16日下午,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带领工会主席马建平、扶贫工作队,深入到包联的刘村镇刘南村,就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师安平详细了解8名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脱贫方式、目前状况和持续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走访了3户贫困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了解他们生活生产和针对性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师安平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虽然目前刘南村的贫困户均已脱贫,但一定要守住返贫这道防线,千方百计把帮扶措施精准化、持续化、效果化。要深入研究村情,对未来发展准确定位、科学规划,以合作社为导向,以党员干部为先锋,合理安排生产生活,谋划利长远、管长效、益村民、惠子孙的发展措施,切实把村里的事情办好,在脱贫攻坚的基础上实现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