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古县县委书记庞明明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1-13 10:30: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苗红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2日,古县县委书记庞明明深入石壁乡包联帮扶贫困户家中,送上新春温暖和祝福。
  庞明明先后来到刘忠茂、王玉清、张海龙、苏建玲家中,与他们促膝而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今年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进一步树立信心,与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小康社会。

  随后,庞明明在与石壁乡党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座谈时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联系群众,关心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要利用好今冬明初的农闲时期,因地制宜,科学谋划明年特色产业发展的方向,积极引导贫困户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实现调产增收;同时,要按照省委建设技能型社会的要求,结合农民需求,积极组织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提升农民致富增收能力。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