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汾西县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9-08-08 08:43:04 来源:爱我汾西
    8月7日,汾西县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尹明星先后深入县扶贫作战室,府底垣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汾西大道东延工地,汾西新医院、新中学项目部,晋西核桃食品公司、桃临公路改建项目部,交警城市中队、住建局环卫队、社区管委会环卫队等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和辛勤工作的劳动者,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带去了慰问品以及夏日的清凉。政府副县长王红林参加府底垣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慰问。
    尹明星对广大干部职工战酷暑、顶风雨,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精神表示赞扬,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攻坚脱贫摘帽,维护城市清洁环境,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为汾西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各有关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员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组织施工,预防高温中暑,确保大家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