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汾西县召开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
2019-07-16 19:04:16 来源:爱我汾西
      7月16日,全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志红,政府副县长王红林在汾西分会场参加。随后,赵志红主持召开汾西县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

会上,银监办负责人通报近期全县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开展情况。王红林对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志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政策,规范程序,瞄准脱贫攻坚的重点人群和重点任务,做好精准服务。要落实好政策,让扶贫小额贷款资金在贫困户、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中发挥作用,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多元化、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要全面防控化解扶贫贷款风险,建立预警机制,及时妥善处置不良风险,推动全县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有力助推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苗红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