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在市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6 16:56:47 来源:临汾日报

1月5日,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在市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卫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疾控中心、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闫建国一行先后前往馨阳农贸市场、安达圣新天地购物中心、大丰鲜蔬精品超市(安达圣店)、临汾火车站、中通快递临汾三部门店等地,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冷链食品、物流快递出入库防控措施以及产品来源、运输储存方式、追溯管理、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

闫建国强调,年末岁初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要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两码”查验、消毒消杀、通风等防疫措施,不得举办集中促销、营销集会等大型活动;

交通场站要加快推进疫苗紧急接种,确保所有工作人员和司乘人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冷链运输、物流快递行业要全面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安全防护,严格做好存储环境、运输工具特别是所有外来货物的消毒消杀,规范货物出入库、运输、分拣、投递等环节操作流程,做到件件全消杀、件件可溯源。

要切实加强物流园区货物源头管控,对疫情防控工作标准、规范、流程、制度等进行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李静)

原标题:闫建国在市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加强源头管控 落实防疫措施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