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汾西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0-12-15 15:03: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12月11日,汾西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志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锋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有关要求和《关于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原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黄在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案警示、以案为戒,切实汲取黄在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教训,带头遵纪守法,勤政廉政,坚决筑牢党风廉政思想防线。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汾西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直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汾颐堂主会场参加,各乡镇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乡镇区分会场参加。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