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蒲县要闻】驻永和临汾市人大代表在蒲县开展交叉视察
2020-12-08 16:15: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12月7日,永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连青带领部分驻永和临汾市人大代表在蒲县开展交叉视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蒲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邱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席菊玲、亢鹏飞参加视察。

  视察期间,代表们先后到山中乡山中村、西戎故居、产业集聚区A区、茂洲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段云书艺馆、五鹿社区县直人大代表联络站、昌平大街综合管廊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东关小学、昌平大街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地,全面了解蒲县推动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生态治理、文旅产业、基层人大工作等情况。

  视察组对蒲县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表示,异地交叉视察有利于两县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此次视察加深了感情,拓宽了思路,进一步激发了履职热情,回去以后一定要学习蒲县的好做法,积极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方法,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