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蒲县要闻】杨晓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2020-08-18 15:20: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8月17日,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若干举措(试行)》。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大政方针。要勇于担当破难题,敢闯敢干敢担当,以严实的工作作风,严守法纪,坚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了全省开发区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三个一批”活动工作要求,学习了全市县(市、区)委书记、县长专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常态化开展“三个一批”活动,确保项目建设接续推进。要围绕“六新”谋划项目,下大力气招商引资,推进项目签约落地,加快项目开工建设,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蒲县,努力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

  会议学习了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扎实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聚焦粮食生产、储备、加工、流通等全过程、多环节,落实地方储备,增强应急供应能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群众“米袋子”充足、“菜篮子”丰富,全面完成今年粮食生产任务。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