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汾市政府督查组在蒲县督查项目工作
2020-07-29 10:27: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康林岗)7月28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李万成带领市政府督查组在蒲县督查指导项目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一同前往。

  督查组先后前往产业集聚区A区、C区等地,详细询问项目进展及远期规划,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万成从争取资金、包装项目等方面对项目谋划工作进行了指导。

  杨晓舟表示,蒲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主动担当,攻坚克难,统筹推进争取资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各部门要结合中央、省、市最新政策,认真研究分析,梳理上级资金安排情况,主动对接争取。要加强协调配合,协同推进项目谋划储备申报工作。要滚动实施“三个一批”,紧盯时间节点,明确工作目标,切实加强项目管理,跟踪项目进度,加速项目落地见效,为蒲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