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霍州:李强、李青雁调研清洁能源及矸石山治理工作
2020-07-29 10:25:4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宋忠杰 乔碧哲)7月28日,霍州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来到大张镇、辛置镇、退沙街道就煤改气、煤改电及矸石山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宏生,市政府副市长晋学斌一同调研。


  李强、李青雁先后来到大张镇大张村、退沙街道朱杨庄村实地查看煤改气、煤改电工程推进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产品质量、性能等情况汇报,深入群众家中实地查看取暖设备安装和燃气管网改造情况,详细询问煤改气、煤改电改造费用、运行成本、设备质量、安全管理及改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就做好煤改气、煤改电工作,李强、李青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因地制宜制定煤改气、煤改电合理方案,加快推进步伐,切实把这一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把好事干好办实,让群众享受到清洁能源带来的实惠便捷。

  在辛置矿洗煤矸石山,李强、李青雁在认真了解矸石填埋场整体规划和生态修复等工作后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修复与资源开发并重,大力加强矿山环境综合治理,科学谋划矿山资源开发利用项目,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